工行济南分行力促旺季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2019-01-29 09: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目前正值旺季,又适逢省市两级财政计划调整代发工资管理模式,代发政策将由省市财政统发转变各单位自行选择代发银行,代发合作银行也将大幅度扩围,工行济南分行将获得巨大的代发营销空间,也将面临更严峻的竞争形势。分行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有利措施,全面做好代发工资客户营销维护工作,从而促进全辖旺季工作的开展。

  一、高度重视,行长带头。将代发工资业务列入“一把手”工程,要求各支行行长带头营销维护代发工资单位。春节前,要求各支行完成对全部省、市两级财政代发工资单位及100人以上代发工资单位的走访工作,了解客户服务需求,解决客户痛点问题,提升代发工资客户的满意度。

  二、加强组织,迅速行动。各支行认真落实分行代发工资业务营销维护工作要求,根据本行实际情况制定代发工资旺季专项营销方案,并成立专项营销工作小组,支行行长任组长,统筹行内资源,做好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工作。各支行重点代发工资单位实行“双客户经理制”,每个代发单位指定一名对公客户经理负责代发单位财务人员的日常维护,指定一名理财经理负责代发单位个人客户的维护营销工作,全力做好重点代发工资单位的服务工作。

  三、重视存量,严防流失。做好存量重点代发工资单位,特别是省市直代发工资单位客户的维护工作。春节前,针对省市财政统发单位,要求各支行举办代发单位客户的专属维护活动,提高客户对工行服务和产品的熟悉程度,加大优质重点产品的渗透营销力度,确保存量客户不流失。

  四、抓住机遇,全力外拓。分行提取并下发了5万元以上对公基本户客户清单,要求各支行按照清单逐户落实营销责任,利用春节前的有利时机,积极外拓。分行还制定了省直代发单位个人客户增值服务方案,各支行将根据方案,结合自身情况,增加服务内容,发动一切力量,积极竞标财政统发单位代发工资竞标,全力争揽新代发单位,促进旺季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