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历下支行抢抓先机 力促首季开门红

2019-01-29 09: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春节佳节的临近以及2019年旺季营销活动的深入开展,工行济南历下支行抢抓时机、紧盯市场,整体联动、全员营销,全力以赴抢市场、争份额,唱响“开门红”旺季营销大合唱,力推各项业务齐头并进。

  一、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举行了全员“开门红”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和量化细分了首季各项经营任务、指标,要求全员认真履行好业务指标的担当者和承载者职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旺季营销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经营工作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二、强化主动营销,转变被动思想。以“让利客户、主动营销”为抓手,开展了“存款有奖、关注有礼”等一系列活动,购置一批米、油、洗衣液等“接地气”礼品,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同时,突出优质客户关系维护,通过联动营销和组合营销,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三、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源投入。进一步明确了“以业绩论英雄、以贡献取薪酬”的考核原则,加大对旺季营销资源配置投入和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全行各层级力量,加快业务营销,做大做强市场规模,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