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分行多管齐下 代理保险营销节节攀升

2019-01-30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营销开展以来,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多管齐下,全方位、多角度力促代理保险营销,力求丰富中间业务内涵、拓宽中间业务渠道,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实现旺季“开门红”迈出坚实步伐。

  一、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高度重视保险营销,及时组织召开了代理保险营销动员会议并认真贯彻执行了动员会议的成果,把保险营销工作的部署和行领导的相关要求内化落实为细致周密的代理保险营销方案,主动出击,积极营销,全员营销,全程营销,营造良好营销氛围,为保险营销工作的开展做了充足准备。

  二、多管齐下、全面落实。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多层次、全方位地落实和推进保险营销工作。多次组织营销人员学习相关保险产品的基本知识,保证营销人员清楚知悉、深入了解相关产品。多管齐下,采取了现场宣讲、重点客户单独营销、保险专题沙龙等多种营销方法,力促保险营销工作的开展。及时统计营销数据,分析营销中出现的问题,总结经验,为后续营销工作做好准备。

  三、合规营销、控制风险。在保证保险营销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强化风险意识,使用规范话术,充分解释产品风险,让客户清晰知悉了解保险产品信息。充分明确银行在保险营销过程中的角色和责任,合规营销,尽职免责,保障代理保险营销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