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分行信用卡透支余额突破50亿元

2019-01-30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以来,济南分行持续推进发卡拓户、分期付款和消费提升,有效带动信用卡资产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月24日,济南分行信用卡透支余额较年初大幅净增,透支余额四行排名第一。

  一是分期付款作为信用卡资产业务规模增长引擎作用凸显。通过重点发展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实现了分期规模的快速增长;积极推进房贷客户家家乐、公务员逸贷、现金分期、e分期、租金分期等产品,加大业务探索,调整业务结构。打通公积金、社保等客户金闪借业务,进一步扩大分期客群和加大产品推广。有效带动信用卡资产业务快速发展。

  二是发卡拓户工作提速发展,为信用卡资产规模增长奠定坚实基础。以“信用卡合伙人加磅活动”为抓手,借助“金闪借”项目,准确识别优质客户,开展阵地精准营销。通过信用卡拓户绑卡“三个四”量化营销活动,明确了新增发卡、互联网平台绑卡、工银e生活绑卡每天4张的日量化目标,并建立了奖励和督导机制。在总行爱购系列活动基础上,打造“爱购泉城”信用卡促销品牌,推进爱购云闪付、绑卡一元购、五元洗车、爱购好利来等本地促销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