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工行“e抵快贷”营销初见成效

2019-01-30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分行普惠金融旺季营销活动安排,进一步提升普惠爆款产品“e抵快贷”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历下工行积极组织,扎实推进,抢占市场先机,实现“e抵快贷”业务突破。

  一、制定计划、全辖动员,抢抓优质资源。历下工行组织全体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进行“e抵快贷”的培训,制定“e抵快贷”明白纸,同时制定旺季营销方案,下达旺季普惠金融业务指标,充分发挥网点营销主阵地的优势和作用,联动辖内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梳理辖内目标客户资源,开展精准营销,抢抓优质抵押房产资源。对辖内符合“e抵快贷”办理条件的优质结算账户、私人银行客户、办理过我行个人经营贷款的老客户及他行优质客户,开展集中营销,营销成功后推荐至支行市场营销部进行统一办理。

  二、抓好服务、突出特点,满足客户需求。历下工行市场营销部在接到网点推荐的客户后,相关客户经理迅速行动,充分利用“e抵快贷”产品线上融资,随借随还,期限长、利率低等优势,与客户进行对接,进一步宣讲“e抵快贷”产品优点,指导客户进行线上操作,进行抵押物落实及相关其他手续工作,实现快速放款,并且保证后续贷后工作的有序开展,最终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