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投产全省首家存折自动柜员机项目

2019-01-31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有效缓解柜面压力,工行济南分行投产全省首家存折自动柜员机项目。存折自动柜员机项目是指在网点内的存取款一体机上,增加刷折模块,从而实现存折的查询、存款和取款功能。

  项目的投产不单单是在自助设备上增加一个存折模块,涉及到业务和技术的方方面面。投产期间,该分行按照加快存折自动柜员机项目投产进度要求,加快实施进度,及早提交存折模块采购订单,实时跟踪掌握安装环境、发货、验收、安装、投产等情况,落实责任,确保符合改造条件的19台新设备尽快安装投产。

  存折自动柜员机项目的投产,加上2018年10月份投产的ATM功能扩展优化项目(即存折预约取款功能,通过智能终端成功预约存折取款后,在无刷折模块的ATM可以通过存折预约取款进行取款),为更好地满足客户自助便捷地业务办理需求提供了的重要手段和办理渠道,必将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和服务水平。(郭钦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