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金融+科技”做好资金“春运”工作

2019-01-31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客户的消费和出行高峰期也随之到来。伴随着人员的流动,资金流动的数量和频率也大大加快,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提升网点智能化服务能力,为客户的资金“春运”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一、加强产品培训,做好资金灵活配置。节庆期间,客户特别是异地工作客户往往有大量资金回流,是争存揽储、打好旺季攻坚战的难得机遇。该行一方面加强重点单位和重点客户走访,及时了解市场行情和关键信息,为有效应对占得先机;同时重新梳理各类存款、保险、理财等产品,特别是近期产品收益较高的优质产品,从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多个角度为不同需求的客户量身选择更合适的资产组合,加强流动资金的沉淀能力。

  二、加强厅堂服务,做好产品渗透。随着节庆假期来临,修改密码、境内外汇款等业务需求也随之上升。该行充分利用厅堂智能设备做好分流工作,尽可能压减柜面服务压力,提升客户办理效率和服务体验。同时,针对节庆期间营业网点轮休的普遍情况,适时为客户推荐电子银行渠道、三方绑卡、信用卡等业务,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办理自己所需的业务,通过融e购平台享受年货优惠活动,通过信用卡活动获得诸多消费场景下的打折优惠,在放假期间也可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三、加强文化渲染,做好特色营销。充分利用支行丰富的文化、活动资源,打造有“年味儿”的银行。通过宝贝成长卡、新春送“福”、录制创意拜年祝福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结合线上线下产品信息,推出一系列特色营销活动,打造大观园支行品牌形象,吸引客户慕名前来办理业务,形成品牌竞争力。(刘奕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