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南辛支行三举措强化规章制度落实

2019-01-31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将内控防范形成常态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支行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工行济南南辛支行持续下大力气加强内控管理工作,抓好各项制度贯彻落实,基本形成了“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的良好局面。

  一、进一步查缺补漏,规范内部各个管理层次的业务流程,分解和落实工作责任,通过对内部环境和各项业务流程以及相关制度的优化和梳理,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业务处理的合法合规,有效提高了支行对外服务的效率和效果。

  二、狠抓各项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用制度防范风险的良性机制,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执执行力和管理水平,切实杜绝有章不循、制度执行不到位的现象。

  三、积极组织员工培训,提高员工规范操作意识。通过培训使全行员工基本掌握了新业务知识,适应了新业务操作流程,提高了员工规范操作。

  通过以上措施,使全行员工在制度执行上的操作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业务操作程序上进一步规范,内控管理促进业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树立,从而促进了全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张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