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高新开发区支行不断提升服务内涵 全力打造精品网点

2019-01-31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济南高新开发区支行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

  一、加强队伍建设。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找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排查自身问题,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客户。

  二、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提高客户体验。

  三、注重服务细节。支行负责人与内控合规经理时时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经常碰到的就是客户来办理各种复杂疑难业务,因此在服务中要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信任与回报。赵晓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