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山大路支行营业室依托新址优势提升网点竞争力

2019-06-26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斌

  工行济南山大路支行营业室乔迁新址,地处济南东部银丰财富广场商圈中心,具有人员流动广,潜在客户多,市场机遇大等先天优势。该营业室依托新址优势,整合资源,营业面积大大增加,区域功能划分更加明显: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自助设备区、贵宾室、理财区、多功能演示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室和员工解压室等相关区域紧密结合,硬件设施配备完善,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大幅提高。同时,该营业室在服务、业务、营销和案防等方面不断细化,多措并举保障网点竞争力稳健提升。

  一、学习先进。积极学习服务先进旗舰网点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与一线员工商讨制定有特色的服务流程,通过优秀员工轮岗充实到大堂的方式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亲和力,并增加电子银行业务的引导分流率和营销成功率。同时,全员高度重视服务质量,规范服务用语与动作,每人负责特定区域的卫生服务,高度强调服务环境的整洁规范,力保双五星网点创建工作稳健推进。

  二、积极外拓市场。员工积极重视营销服务,青年员工成立外拓营销小分队,积极参与周边金融服务活动,在向银丰商户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积极推荐优势产品,以宣传折页,微信号,个人名片等方式加强与潜在客户的关联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重视案防演练。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消防案防演习,提升员工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从而确保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树立安全金融大行的形象,提升综合竞争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