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行本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08-08 18: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检验学习教育成效,7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山东工行本部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共96人参加考试。

  竞赛采取集中笔试方式进行,试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必读书目为重点内容,把中央对经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关键考点,内容丰富、涵盖面广。

  此次竞赛以考促学,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认识,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了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今后,山东工行将继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通过在网络大学端、手机端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多学一步、更深一层,使理论知识真正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