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行党委中心组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学习

2019-08-08 18: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进一步围绕“清正廉洁做表率”推进学习教育,7月16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进行现场廉政警示教育。省行党委中心组成员、专家以上行领导及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观学习。

  学习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第二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第三展厅“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和廉政文化作品展,在重温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历程的同时,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

  在宣誓厅里,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肃立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且成功的党性教育,肃穆的警钟声与鲜活的案例始终贯穿其中,不仅加深了参观者对党的纪律的理解,也使其对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

  之后,山东工行还将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专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结合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体会进行研讨交流,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