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行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活动

2019-08-08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客户、服务市场,近期,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支部党员以多种形式了解客户需求和基层实情,从各个方面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各科每月至少深入2家支行,走访4个客户,无分管客户的科室要走访2家支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每人每月为基层行至少办1件实事,解决1个实际困难。活动内容包括走客户、送服务、帮业务、防风险、解难题、树典型、鼓士气,使全部人员能够深入市场、深入客户、深入基层,切实解决一线困难。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金融业务部共深入7家分行15家支行,走访30余家企业,了解客户需求、考察项目情况、商讨服务方案,在推动新旧动能重大项目落地提款、强化公车、物流车辆ETC营销、推进行内银团组建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