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2019-08-08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人力资源部设立“员工服务中心”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结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巡视巡察的问题反馈,积极开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并在省行本部设立员工服务中心,着力改进和完善涉及员工切身利益。

  人力资源部在认真梳理日常对外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一次办好”的要求,制定对外服务事项管理办法,将各项服务事项进行线上集约化后台办理,规范精简了业务办理流程。

  员工服务中心突出了快速便捷“一站服务”的特点,配备了因私证照自助领取归还设备,实现了因私出国网上审批及证照领取归还的自动化自助化,同时配备了打印机、复印机、用印机等办公设备,实现自助开立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等,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

  同时服务中心注意秉持温馨周到的服务理念,制定服务中心管理办法,每日由专人进行值班,负责人力资源政策咨询解答,协助开立各类证明等日常工作。服务中心还通过配备饮水机、杂志刊物、指示引导牌、服务规范上墙等方式,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和服务体验。

  人力资源部以解决员工迫切需要问题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坚持立行立改、将改字贯穿始终,目前整改落实工作已初见成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