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市中支行提前做好普惠金融旺季储备工作

2019-11-28 16:59:00来源:作者: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济南市中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稳扎稳打,在确保完成年末普惠贷款投放计划的基础上,提前着手,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明年普惠金融旺季开门红做好贷款储备。 
  一、提高认知、树立理念。该行贯彻并强化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经营理念,在思想上提高全员对普惠金融工作的政治重视,牢固树立服务小微企业、支持民营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大力宣传工商银行丰富的普惠贷款品种、优惠的贷款利率、便捷高效的提款政策,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二、公私联动、多措并举。高度重视前期上级分行下发的房贷已结清客户清单,将清单中的私人业主客户按房产信息分配至辖内就近网点,要求网点逐户打电话或上门走访,介绍工行普惠金融产品优势,深挖e抵快贷潜在客户。同时该行紧抓目前人行调低LPR基准利率的利好时期,营销辖内优质私人银行客户、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做好贷款储备。 
  三、加大考核、逐日通报。一是加强绩效考核力度,加大普惠金融贷款计划完成率在网点绩效考核中的占比,通过奖励机制加大辖内员工主动拓展优质小微企业和企业主客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加强数据通报,通过逐日通报,让各网点了解业务办理进展及各网点间的差距,推动业务落地。三是加强责任落实,要求网点负责人在每周行务会上详细汇报房贷已结清客户清单的联系户数和联系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普惠金融业务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四、参与晨会、精准答疑。继落实信贷客户经理分包网点,与网点共同营销识别客户后,又推动客户经理参与网点晨会机制。通过参与网点晨会,将最新的普惠金融政策、利率和普惠产品向全部网点人员进行讲解传达,并逐户分析营销中遇到的难点、疑点,提出解决方案,切实将客户拓展工作落实到实处,把普惠金融业务做优、做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