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隔离,心在一起” --记枣庄薛城陶庄支行女员工疫情期间为某驻军部队服务片段

2020-02-13 16:36:05来源:作者:

  疫情发生期间,由于部分网点实行轮班营业制度,所以特殊业务事项需要提前报备。春节假期的一天晚上,在家休息的枣庄薛城陶庄支行负责人罗瑞芬同志突然接到某驻军部队第二天急需紧急备用金,同时需要办理特殊人员军人公务卡,网点立即安排采取应急服务方案,保障该部队业务的正常办理。
  第二天一大早,陶庄支行为该部队准备好备用金顺利办理支付,罗瑞芬同志带领还在哺乳期的理财经理闫文驱车上山为官兵收集信息。可是,因疫情防范需要,山路被封,战士们只能在部队内部进行信息填写然后再到山下进行资料交接确认,我行两位女同志一直在山下等待战士们填写完资料才离开。已经中午12:00了,闫文家里还有嗷嗷待哺的孩子,罗瑞芬让她先回家喂完孩子再来加班录信息、走流程。“没事行长,部队无小事,我们必须走完流程再走。”为了不耽误进度,罗瑞芬紧一刻也不耽误去找相关领导签字审批,经过紧张高效的资料审理、录入,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闫文同志才离开网点回家喂孩子,她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特殊人员军人公务卡办理。
  当得知部队防疫医疗物资缺乏,枣庄分行副行长张义辉同志和薛城支行行长孟文同志专程到该部队山下防疫站点进行慰问,并带去防疫所需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部队领导对我行“雪中送炭”之举深表感动。

2ffffd54486ff2ac627b5abffd025a88.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