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支行全面部署 众志成城抗疫情 --枣庄薛城支行公司业务部杨辉

2020-02-13 17:10:13来源:作者: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社会各界高度重视。薛城支行积极行动,制定一系列应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金融服务高效顺畅。
  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薛城支行积极行动,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抗击疫情指挥小组”,制定一系列防控措施,主动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的开展,保障财政应急支付顺利进行。针对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资金紧急划拨和支付需求,薛城支行在大年初二为财政局及疾控中心办理应急资金拨付,以便购买防护材料,抵御疫情。

b2b6983918cae12bfec4c47c82b14c5f.jpg

  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普惠企业融资支持。加强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小微企业、链属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对接,以快速审批、简化流程、利率优惠等方式落实定制化服务;根据疫情防控形式灵活把握准入政策。积极对接金融基础设施,做好开市后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要素市场清算结算环节及时准确,对因开市延迟引起起息、到期付息变化的业务,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对无法完成结算的,及时开展相关交易或提供结算便利。
  保障网点金融服务畅通。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切实做好营业场所清洁消毒,加强疫情防控常识宣传,落实客户健康情况监测,提升网点服务质效,充分发挥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服务优势。积极支持并引导企业、个人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途径办理业务
  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关心关爱员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9e74d1b667480682dd16b06b77c16047.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