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开通绿色通道 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7:26:21来源:作者:

  面对突如入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紧密协作,高效联动,全力为防控疫情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为辖内某大型集团开立一笔226万美元代理进口信用证业务,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保障作用。
  某集团公司作为省属特大型国有煤炭企业,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热能源保障,确保山东省疫情防治重点医疗用品生产企业能够正常开工,紧急采购一批煤炭,供应某集团下属口罩生产企业,急需开立进口信用证业务用于付款。该行获悉客户需求后,立即行动,快速响应,主要负责人靠前部署,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做好准备,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及时对接,跟进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强与上级行汇报沟通,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对开证资料尽量采用线上传输方式采集,争时间,赶进度做好资料上报,在市行多部门支持帮助下,通过上下联动,紧密配合,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业务审批,于2月6日成功开立该笔信用证,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了客户需求,保障了防疫企业煤炭供应,快速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获得双方客户一致认可与好评。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将坚持统筹兼顾,在抓好自身安全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服务职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以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