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山东工行积极组织各级机构献爱心

2020-02-14 15:14:09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宋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山东工行积极响应总行为疫情捐款的倡议,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山东工行收到总行工会下发捐款倡议书后,党委、工会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做出全面部署和安排,各级行领导、党员纷纷带头带头,团员积极参与,广大员工主动参与本着自愿原则进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要求在全面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截止2020年2月12日,山东工行各级机构共有19854人参加,捐款金额4059909元。其中:省行工会集中向总行工会账户上交捐款2940108元、通过个人手机银行向总行捐款176850元、各行向地方慈善总会等捐款942951元。
  工行滨州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总省行和滨州市慈善总会慈善募捐活动的号召,该行员工向滨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向工行系统内“员工支持湖北抗击疫情项目”捐款71000元;该行团委发动青年员工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24810元;惠民工行向当地慈善总会捐款7200元。所有捐款均于当日汇出,用于抗击疫情。截至2月12日,该行各口径累计捐款203010元。

d40fd9134656d1b3a0a7b7f252aa6d9d.jpg

  淄博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抗击疫情捐款倡议,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段军在第一时间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及时组织召开了各支行、分行机关工会主任会议,号召全行员工踊跃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捐款,各行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及时汇聚全行员工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截止12日上午全行共有1480名员工踊跃捐款200620元.
  工行临沂分行工会积极响应捐款倡议书,第一时间向市行党委进行了汇报,分行行级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伦九亮亲自安排部署,团委书记积极响应,迅速在全行开展了支持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临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1197人共计捐款160616元,其中:向总行工会账户捐款151750元、省行工会账户捐款7300元、临沂市红十字会捐款1366元、湖北200元。

aab35c3dee37a3a691a7ea43b0787b1d.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