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章丘支行上门为驻村防疫人员提供金融服务

2020-03-03 10:41:39来源:作者:

  防控疫情,特事特办。疫情期间,济南分行在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线上服务的同时,也坚守大行的使命和担当,根据需求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2月25日,济南章丘支行营业室接到章丘区黄河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询问是否可以上门提供银行卡开卡服务。原来,疫情期间该派出所紧急招聘了一批驻村防疫工作人员,亟需为他们办理工资卡,但是黄河派出所距章丘城区50多公里,数十人集中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有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
  接到电话后,该支行营业室负责人邵阳立即给予了肯定答复,但是考虑到员工安全防护,邵阳第一时间向支行党委进行汇报,并为员工配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等消毒防疫物资。该行员工到达派出所办公室后,第一时间对办公用具及办理业务用移动设备进行了全面消毒,并与派出所商定,需分批次办卡,室内办卡人数不超过两人,且等待时需间隔一米以上,最大程度减少人员集聚,并做到一客一消毒,保障了客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经过一天努力,该行共为章丘区黄河派出所防疫工作者发卡55张,三方绑卡89户,开立手机银行47户,开立e钱包56户,解决了一线防疫人员的燃眉之急。
  邵阳是章丘支行营业室党支部书记,也是该支行优秀员工,作为一个年轻的工行人,邵阳一直用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特殊时期,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疫情战斗最前线,但以邵阳为代表的工行人也都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