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上线“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 助力辖内教育机构预备有序复学

2020-03-18 18:06:55来源:作者:

  近一段时间,国内已呈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济南市不少学校也正在为开学做准备,开学后如何全面快速便捷掌握学校师生健康状况成了各级教育机构管的关注点。工行济南分行依托工行自行研发推出的“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积极主动联系辖内各级教育部门、各类学校,迅速为某培训机构免费上线工行“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这是继为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后,工行济南分行再次为防疫贡献金融科技力量。

  “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除具备健康信息登记功能外还具备学习打卡功能,管理员可以通过该系统发布每日学习任务并查看学生学习打卡情况,为学生学习提供了便利。该系统研发推出后,工行济南分行积极按照总省行“坚决响应中央关于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复学的统筹调度,彰显国有大行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输出优势金融科技、服务全国防疫大局”的要求,加强安排部署和落地执行,在向各级教育机构及学校推介该系统前,要求有关部门员工熟悉系统配置流程和操作方法,为推介做好准备。相关人员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为适用学校详细介绍工行“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的优势,突出切实解决学校开学季防控人力不足、信息统计效率较低的特点。

  据悉,疫情期间,该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先后免费上线了“应急物资管理系统”、线上捐款平台等助力疫情防控,此次上线的“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将为济南市各类学校复学增添助益。(通讯员:闫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