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特色化服务助力疫情攻坚

2020-03-26 19:27:53来源: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工行济南分行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客户需要,主动提供特色化服务,全面助力疫情攻坚。

  疫情发生后,该行仅用三小时就为济南市红十字会和济南市慈善总会开立抗击疫情募捐专用账户及E缴费线上捐款通道,并成功为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线了该行自主研发的“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同时配合各级医保局及医保定点医院、药店做好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引导市民通过线上扫码、手机端医保电子凭证支付等手段就医购药,从源头上解决了特殊时期“无接触”办理业务,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此外,该行还推出了工银E政务、赛博云、党建云、宗教云、教培资金监管平台等线上产品助力财政、社保、慈善、学校、医院、宗教等各领域单位加强自身管理,以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服务客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