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信贷审批提速 一季度发放抗疫贷款近30亿

2020-04-10 17:42:46来源:作者:

  为高效快速做好抗疫企业融资保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济南分行切实有效贯彻落实国家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信贷服务水平、提高信贷获得便捷性的工作部署,全力提高对“三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济南市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及其他疫情相关信贷业务的审批效率,为抗疫企业扩大产能争取了宝贵时间。

  该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工总行及山东分行关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的有关要求,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建立了“绿色通道”,对相关业务随报随议,高效审查审批。积极改进工作流程,延伸审查介入点,从准入环节开始着手了解客户,确保抗疫相关业务高质高效推进。春节期间,疫情不断升级,该行自大年初三起,连续加班审查审批企业贷款申请。一季度,共审批抗疫相关信贷业务23笔,金额近30亿元。(刘荷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