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推出多项个贷服务举措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4-30 15:07:36来源:作者: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工行济南分行充分发挥大行的责任担当精神,积极应对,从客户需求出发,推出多项个贷服务新举措,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战役,与客户并肩同行,共度难关。

  一、济危扶困,做好受困客户的政策优抚及服务支持。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及配偶、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配偶,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灵活调整住房按揭等个人贷款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减轻客户还款压力,帮助客户度过难关。

  二、推出线上“无接触”服务,提高业务办理的便捷性。为克服特殊时期客户无法到店办理业务的困难,该分行推出线上“无接触”个贷服务。灵活运用融e联、微信等渠道,结合视频、快递等方式,向个贷客户提供线上贷款咨询、申请、受理、征信查询授权、押品评估、合同签约、进度查询、提前还款等服务,简化客户线下手续,减少客户跑动次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体现大行温度。

  三、积极应对客户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对已发生疫情区域、积压时间较长、因疫情急需置换房屋并入住、解决子女入学等个人贷款规模需求,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切实提高信贷业务办理效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确保贷款资金及时投放到位,自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投放个人贷款12亿元。

  四、指定专人做好客户咨询服务工作。为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分行建立客户投诉咨询处理工作机制,指定专人,及时记录、回复和解决客户关切的关于延期还款、提前还款、线上申请等方面的问题,跟踪落实,逐户回复,当日办结。(王晓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