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成功上线校园防疫管理系统

2020-04-30 15:11:10来源:作者:

  近一段时间以来,济南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即将迎来的开学季。如何全面征集管理师生群体的健康信息,已成了各级教育机构管理者的关注点。工行济南分行依托工行快速研发推出的“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积极主动联系辖内各级教育部门、各类学校,迅速为某培训机构上线工行“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工行的大行担当及专业性和高效性得到了校领导高度好评。

  一、积极部署。积极执上级行的工作任务,要求有关部门员工尽快熟悉系统配置流程,找准目标客户立即行动。运用好这一工具打出工商银行教育领域防疫助力的品牌效应,获得客户认可。

  二、紧抓窗口期。疫情其间,紧抓窗口期,迅速转变营销思路,分行转为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为目标学校详细讲解工行“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免开发、无费用、易操作的特点,突出切实解决学校开学季防控人力不足、信息统计效率较低的优势。

  三、公私联动。以“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为突破点,持续G(机构端)-B(公司端)-C(个人端)服务延伸,联动营销对公及个金产品。分行为客户上线“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的超高效率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现已在分行开立对公账户,同意在分行办理代发工资,也想办理“幸福e分期”及普惠金融产品。 (闫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