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持续加快推进网络金融业务增长

2020-04-30 15:11:45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把大力发展各类网络金融业务产品,作为积极贯彻落实“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部署的重要措施来抓,充分利用网络金融业务产品的快速增长,为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增添后劲。

  一、持续更新,全面掌握。进一步提高加快推进网络金融业务产品发展步伐,对积极抢占客户市场,切实夯实客户基础重要性的认识。针对网络金融业务产品相对较多,且更新变化较快的实际情况,不间断的加强学习、培训管理工作,实时更新业务产品知识,努力达到全面及时熟悉掌握的效果,为实际开展业务拓展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持续宣传,强化督导。为把网络金融各项业务产品的营销工作,真正落在实处,抓出应有的效果。持续强化对网络金融业务产品的宣传推介管理工作,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的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和推介力度,进一步增强业务产品的影响力。同时,严格监测通报、强化督导管理,对网络金融业务产品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切实激发各营业网点员工营销工作主动性、持续性,有力的带动了网络金融各项业务产品的快速发展。

  三、持续营销,突出体验。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利用现场、柜面、外出营销等机会,大力推介营销网络金融业务产品,不断提高拓展成功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对各类网络金融业务产品的演示工作,通过亲身体验,让客户全面掌握了解网络金融业务产品,对自身在日常金融服务中,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实惠,切实增强客户对产品业务的兴趣感和认知感,对加快网络金融产品业务的快速增长,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王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