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历城支行网络金融业务稳步提升

2020-05-08 15:25:24来源:作者:

  根据上级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旺季营销推进会要求,结合疫情特殊期间线上营销需求,工行济南历城支行多管齐下全面提升网络金融业务,提高工行手机银行开户及动户率,切实做好“足不出户办理金融业务”客户普及工作,为开展线上营销打好基础。截至3月20日,手机银行累计完成2478户,每日到店客户营销成功率达到50%,济南工行排名前列。

  一、高度重视,强化营销意识。支行按照每月营销计划,倒推工作进度,将计划细化分解为网点及营销人员每一天的工作,强化落实。营销二部每日按照序时计划表监督网点完成情况,并利用微信群每天两次调度业务开展情况,对当日的营销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分管行长实时掌握工作进度并重点督导。

  二、提高营销技能,增强营销效率。利用支行个金工作视频例会、理财经理视频例会定期开展网络金融业务培训,电子银行专管员及时传导上级行最新政策及考核导向,加强手机银行产品的学习,全面了解、掌握工行手机银行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尽快提高销售员工客户识别和营销技巧能力。

  三、固化厅堂营销,定位目标客户。支行要求网点分工明确,重点强化大堂经理对手机银行产品的了解和营销意识,固化厅堂营销。各网点利用每日通报和系统数据对目前网络金融各项产品营销情况加以分析了解,找出优势和弱项,因势利导进行营销。

  四、善用宣传活动,有效吸引客户。以网络金融专业“2020年手机银行东湖率提升精准营销”项目为抓手,以“扫码支付一分钱送口罩”活动为契机,抓住旺季冲刺工作,在厅堂摆放宣传单,利用微信朋友圈、H5广泛宣传,有效吸引客户。(作者:延旻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