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工银e钱包”线上推广为市民提供金融便利

2020-05-08 18:07:58来源:作者:

窗体顶端

疫情期间,工行济南分行积极推广线上产品,加大线上服务力度,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疫情期间享受到同等的服务。

据悉,该行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新媒体平台向客户介绍线上产品,使客户充分了解工行线上服务内容和获取方式,提高客户线上服务触达率。同时,不断挖掘扩大重点产品“工银e钱包运用场景,为合作平台客户提供金融便利。其合作伙伴所服务的个人客户是否是工行客户,是否持有工行卡、是否下载工行的应用程序,只要对工行的线上金融产品有需求,均可通过合作伙伴的线上平台申请开立工行电子账户,并通过该账户在平台申请办理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和小额融资等零售金融业务。比如,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开通“工银小白数字银行”,享受工行与京东共同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在万科“万生活”开通“电子钱包”,享受购房资金存管和业主车位贷等服务;在小米钱包中开通零钱卡,制度小米生态的各种应用场景。“工银e钱包”的推广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生活。

窗体底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