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工商银行

小名片,大情怀,工商银行情暖烟台双创企业发展

2020

/ 06/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小微企业素有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之称,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但长期以来,小微企业“三高三无”的特点,令小微企业一直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6月1日,在烟台,央行行长易纲调研过程中主动找一位小微创业主要了一张名片,此举获得了无数人点赞。

  一张小小的名片,牵动着工行人的心。看到新闻报道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立即行动,及时跟进,全力解决企业的资金难题。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当天便赶到企业办公场所,在经过与董事长的深入交流后得知,这家小微企业名叫“山东十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教育改革与创新的互联网+企业,其员工中985/211毕业生占比65%,而且30%是博士和硕士,该企业自主研发的“12xue”教育网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凭借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增强课堂教学的互动性、参与性,具备一定的市场前景。

  通过上门了解客户真实的融资需求,工商银行利用其自身在普惠产品丰富性、流程操作、利率优惠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着力破解企业的融资难题。6月2日,在与客户对接好定制方案后,该行团队第一时间收集资料,在保障信贷风险的基础上,对该企业“特事特办”打通绿色通道,仅用8个小时便完成了600万元“科创贷”的审批,后续结算服务正在进一步跟进。在人民银行指导下,工商银行以“工行温度”展现了大行担当,以“工行速度”助力双创企业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一张小小名片,传递的是温情,折射的是信任,承载着的是工行对实体经济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热忱和支持。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以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社会为己任,着力建设普惠业务长效机制,以当前主推的“科创贷、经营快贷、政采贷、税务贷、人才贷、固定资产购建贷”等创新型普惠金融产品为重点,紧紧贴合企业需求,充分利用金融科技赋能,以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慢、融资难”的问题,积极通过金融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轻资产、重智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政策精准落地。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已累计为全省520户科创型中小微企业提供37.90亿元融资支持,高于全部贷款增速10个百分点。其中为254户轻资产科创型中小微企业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