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工商银行

携囯之巨匠 铸传世经典——工行携“开荒牛”作者潘鹤全国首发黄金版“奋进牛”

2020

/ 09/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工银传世金·大师十二生肖”齐聚了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十二位老一辈雕塑艺术巨匠,他们经历了新中国70年的峥嵘岁月,为人民大众创作了许多饱含家国情怀的雕塑精品,他们用自己的工匠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从庚子鼠年开始,工行将用十二年的时间,通过十二件艺术精品与十二位国之巨匠神交,共同谱写中国人文化自信的宏伟篇章。

  本次“大师十二生肖传世金·牛“便是本系列继庚子鼠之后的第二件传世佳作。时隔36年,“开荒牛”的作者中国第一代雕塑大师潘鹤先生为深圳创作的“奋进牛”的形象正式揭晓。8月31日,工行携潘鹤先生合作的“大师十二生肖传世金牛”奋进牛黄金艺术作品全国首发。

  2021是辛丑牛年年,“奋进牛”意寓 奋进向前,采用传统工艺“失蜡法”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将旺吉财三字融入纹理,通过四维全影工艺,多维角度,祥瑞立现。同时,“大师十二生肖传世金牛”也以牛应“廉”铸就人生信条,弘扬传承千年民族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