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工商银行

“全场景”科技金融服务新生态 山东工行5G智慧银行旗舰店开业

2020

/ 12/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30日济南讯(记者 王英)近年来,山东工行坚持“科技驱动、价值创造”,不断推动网点智能化发展,运用新技术赋能转型发展。12月30日,山东工行首家5G智慧银行旗舰店——济南高新支行营业室重装开业,以满满的科技未来感、浓厚的历史纵深感和周到的服务温度感为济南市民带来“全场景”的银行金融服务新体验。

  在开业仪式上,山东工行行长赵桂德表示,在科技应用方面,工商银行向来不是保守者、落伍者,而是科技金融建设的实践者、领跑者。工行山东省分行在全省开设新一代5G智慧银行旗舰店,是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更好服务山东科教强省突破和科创济南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拥抱金融科技,构建“技术驱动+服务协同+场景链接+生态融合”智慧服务体系的创新探索;是全面提升网点服务供给能力、增进客户体验的有力举措。

  该网点通过创新设计和功能打造,以新颖生动高效精准的方式为到店的每个人提供精准营销和暖心服务。网点内部共划分多个服务功能区,智慧迎宾区是声光电一体的互动展示场景,是网点信息数据展示区与互动区;在智慧体验场景区客户可自助办理无介质及5G远程协同、政银业务;沉浸式体验室设置了圆形“一键连全球专家”的私银专享互动洽谈科技仓,还整合了VR文旅、出境金融一站式服务等功能;客户休息体验区则整合了文化宣传教育、工行驿站、消保室、便民服务区、体检一体机、水吧咖啡吧、图书阅览区、社交休闲区等......金融与科技融合、金融与生态融合、金融与人文融合”的设计理念让冷冰冰的金融数字有了温度,浸入式、交互化的金融美学场景设计,创造了如诗如画的泉城印象;在这里可以倾听历史文化脉搏的轻轻跳动,享受“一眼千年、移步异景”的独特体验。

  “智能+人工、线上+线下、远程+近场”的全渠道协同服务,山东工行植根客户的智慧金融服务需求,让走进这里的人能够感受到“舒适、愉悦、尊享”的极致服务体验,让银行金融服务更加智能、便捷和个性化,展现出未来银行服务发展的方向。

  当前,信息科技飞速发展、金融创新层出不穷、客户行为不断变迁,网点服务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工商银行5G智慧网点的建立运营,将有力推动工行经营转型和服务质量提升,为济南智能制造、幸福产业和民生领域等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