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工商银行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助力提振消费复苏 山东工行“暖心工行 智惠服务”活动启幕

2021

/ 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7日济南讯(记者 胡樟鉴 王英)为全面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商护商、利民便民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今天上午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启动“暖心工行 智惠服务”活动,现场来自山东工行不同机构、不同岗位的5名员工代表接受象征活动开展的锦旗,进行服务宣誓后签署活动承诺书。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二级巡视员张强、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调研员、山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郭艳玲、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允弢等领导出席活动。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回顾了过去一年山东工行在服务全省经济和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全行客户服务质量实现显著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本次活动是在去年“工迎新春 暖心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接续传承创新,进一步擦亮工行服务的“金字招牌”。

  据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允弢介绍,“暖心工行 智惠服务”活动包含小微企业三融助力、金融辅导走进企业、丰富场景促进消费 、畅游山东一卡通行、智慧医保便利安全、社保服务一站办结、全新渠道全新体验、服务质效持续提升、敬老爱老服务暖心、客户至上消保先行等十项具体为民服务内容,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二级巡视员张强对本次“暖心工行 智惠服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做好金融服务,是“人民至上”发展理念的践行,也是银行业面临的永恒主题。过去一年,山东工行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工作质效,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与民生百业,不断扎实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这一系列工作的扎实开展,让山东工行的客户服务工作水平和群众口碑得到不断的提升。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调研员、山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郭艳玲表示,与去年的活动相比,在持续聚焦服务提升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更加突出了全力支持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了为社会民生提供更加安全、更加包容、更加便捷、更加均等的基础金融服务。这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大行社会担当;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对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维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视。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山东工行去年开展“工迎新春 暖心服务”活动后,更好的服务山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追求服务品质升级而推出的系列活动。与去年相比,本次活动的格局更高,涉及面更广,内容更加丰富。主要体现在活动进一步将支持实体经济与发展普惠金融、助力提振消费复苏与政务民生建设、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服务全量客户与关注重点群体“四个结合”的活动特点,以及强化服务理念、强化服务统筹、强化服务创新、强化服务合规“四个强化”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山东工行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通过实施“暖心工行 智惠服务”等系列活动,打造人民群众满意银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