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工商银行

积极对接新业态助力构建双循环——山东工行全心服务第130届广交会招商工作

2021

/ 09/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9月7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招商推介会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晓瑞出席活动并致辞。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晓瑞介绍双循环格局的金融服务方案

  活动现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广交会服务内循环的新举措、境内采购合作伙伴计划,山东工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分享了双循环格局下的金融服务方案,近百位企业界嘉宾线下参会,约4.37万人次观看了线上直播。各方反应热烈,对展会模式、展品类别、智能金融服务表现出浓厚兴趣。

  广交会是拥有64年光辉历程的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平台,也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10月19日在广州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作为本届广交会的金融服务商、全球招商招展合作伙伴和2021年“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独家金融支持机构,工商银行主动融入展会工作,积极对接外贸新业态,专项定制“智享工银汇聚广交”双循环金融服务方案,大力推广“工贸通行”“工拓全球”“工迎科技”三大产品线,充分利用境内境外、在岸离岸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进出口企业架起金融互联互通桥梁。在参展客商邀约方面,借助设立在49个国家和地区的426家境外分支机构,向全球优质客商发起有针对性的宣传推介;在专属服务方面,通过广交会官网的工商银行服务专区,为客户提供广交会专属贷款、环球撮合荟、广交会客商信用卡等产品和服务;在科技创新方面,契合广交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点,通过“数字对接”方式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融资、结算、现金管理等系列服务,精准识别并高效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了“秒回复、无间歇”的良好体验。

  山东工行作为本次招商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坚持扎根齐鲁大地,积极践行大行担当,始终秉承“国际视野、全球经营”的理念,充分发挥全球化经营和金融科技优势,持续推动广交会全球招商和金融服务工作。以此为契机,山东工行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金融优惠政策对外贸企业的支撑作用,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为山东省全方位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全新活力;同时,还进一步拓宽服务广度,在做好传统存、贷、汇、兑业务的基础上,全面拓展跨境并购、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等各类新兴产品,加快由“资金供应商”向“金融服务商”转型;进一步提升服务速度,通过加强内外联动、上下联动、行司联动,努力提供高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为省内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精准支持,为构建双循环格局贡献工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