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信贷工厂 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16-05-24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4月,恒丰银行信贷工厂“恒信快贷”业务正式运营,至5月10日,恒丰银行首笔“恒信快贷”个人贷款业务成功落地济南分行,并首次通过网银端为一家位于济宁的小型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发放个人贷款,有效缓解了因资金回笼不畅造成的企业资金周转难题。该业务同时也是恒丰银行系统内首笔审批通过的“恒信快贷”个人类贷款业务、首笔出账放款且通过网银端出账放款的“恒信快贷”业务。

  据了解,“恒信快贷”是恒丰银行为小微客户量身打造的随借随还类小额信用贷款,用以解决小微客户临时流动资金周转需求,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客户在家轻轻一点,通过网银即可发放贷款,非常快捷方便。该产品可高效解决小微客户的资金周转问题,降低融资成本,是恒丰银行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是小微客户的一大福音。

  “恒信快贷”产品具有以下优势:审批高效快捷,信贷工厂系统8 小时完成审批;无需抵押担保,小额信用贷款解决临时资金周转需求;额度时效较长,额度期限最长可到三年;放款渠道多样,通过柜面、网银均可实现贷款发放;财务成本降低,在线随借随还,利息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恒信快贷”充分借助综合数据平台、评分卡等工具,推行数据化的贷前、审批、贷后管理模式,极大程度地缩短了审批时间,不仅能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也提高了银行的审批效率及精确度,加强了银行对小微业务质量的管控。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恒信快贷”高效、快捷的优势,结合互联网金融,做好小微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打造速度更快、质量更高、风控措施更有效的恒丰银行特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积极创新普惠金融新模式,为地方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