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明霞成功登顶珠峰 成山东女性登顶第一人

2016-05-26 11:00:00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作者:石冠婷

  大众网烟台5月20日讯今天上午9时许,从珠峰登山队驻守大本营传回好消息,“恒丰女杰”毕明霞已经成功登上海拔8844.43米珠峰的顶峰,目前正在安全下撤。

  记者通过连线毕明霞所在的珠峰登山队驻守大本营工作人员阿吕得知,毕明霞和她的13名队友全部成功登顶,目前已下撤至第二台阶。

  阿吕告诉记者,预计毕明霞和队友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下撤至海拔7028米北坳营地或海拔6500米前进营地,休整一晚后将下撤至珠峰大本营。稍后本网将为大家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

  今年41岁的毕明霞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的一名员工,本人爱好爬山,曾创下3年中攀越三大高峰的骄人纪录,是烟台市乃至山东省女子登峰第一人。2015年4月,毕明霞首次挑战珠穆朗玛峰,却受尼泊尔8.1级地震影响,不得不遗憾止步在海拔7028米处。今年4月,毕明霞再次向珠峰发起冲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