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16-06-17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6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让无数人挂心,为了给考生加油打气,向考生及家长提供方便,高考期间,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在当地各考点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无偿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们。

  本次活动由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零售业务部牵头,分行营业部、滨城支行和阳信支行同步开展。各营业网点均组建了爱心助考青年服务队,分别在北镇中学、滨州一中、阳信一中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无偿提供矿泉水、降温扇和鲜花,并设立了休息区。

  在服务过程中,助考服务人员针对考生即将外出求学这一特点,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恒丰银行九州卡可为考生提供的诸多优惠服务,如在全国银联ATM取款免费,网银、手机银行服务方便快捷等业务特点,受到考生家长的欢迎。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作为第一家入驻滨州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受到了滨州市民的认可。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今后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努力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