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道精神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与州城人民共建和谐家园

2016-06-17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携手联兴集团举办共建“孝善社区”活动,此活动旨在评比孝善明星、宣讲孝善美德、塑造孝善文明。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于20137月正式对外营业,作为新设立的社区网点,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充分发扬“狼兔”文化精神,不仅把客户迎进来,还主动走出去进行业务宣传。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恒丰银行,兴河湾小微支行与当地房地产商合作,举办“孝善社区”活动,增进客户与恒丰银行的距离,让居民们了解到更多的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进驻德州后,短短3年时间各项存款已突破50亿元。恒丰银行兴河湾小微支行行长陈锡华在活动中表示,支行将秉承“恒必成,德致丰”价值理念,把恒丰银行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带到居民身边,使大家不出社区就能方便的办理开立银行卡、储蓄存款、购买理财产品、国债、黄金等各项业务。支行将积极融入社区,把参与社区活动常态化,与居民们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和谐社区。

  活动期间,周边居民高兴地说:“恒丰银行在这里设支行,以后存钱、取钱、买理财就太方便了,再也不用跑那么远去办理银行业务了。”自从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试营业以来,很快就得到周围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人们也对恒丰银行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下一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以总行“1112·5556”工程战略为导向,以“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的“狼兔精神”为指引,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让周边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都对恒丰银行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也将借此活动契机,积极快速融入周边环境,将恒丰银行品牌形象带进千家万户,携手广大州城人民,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