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抵制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2016-06-17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与此同时,非法集资案件持续高发,涉案金额激增,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因此,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让公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尤为重要。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山东银监局相关活动安排,日前,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行了一次深入人心的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由专门负责人带领所有员工,系统学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相关材料,为分行更好地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方位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自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向周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宣传展板、在营业厅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共创和谐社会”标语口号等一系列措施,积极传播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意识,受到了附近居民的欢迎。

  此外,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座。讲座中,分行员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及易成为非法集资对象的四大人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列举身边的例子,对非法集资的危害进行了透彻的分析。讲解结束后,社区居民对防范非法集资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座受到周围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为老百姓们以后防范非法集资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自20137月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辖内分支机构规模不断壮大,各项业务快速增长,资产及创利能力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在当地市场打响了恒丰银行品牌。抵制非法集资,是每个人的责任,德州分行将会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