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办理系统内首单大宗商品结构性融资业务

2016-06-24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借力“商品+”品牌
  开启商品财富管理新时代


  2016年6月15日,恒丰银行对外正式发布商品金融业务品牌“商品+卓越商品财富管理”。据悉,其首笔大宗商品结构性融资已在该行济南分行正式落地。
  恒丰银行发布商品金融业务品牌,是意图通过打造专业品牌,把传统的银行融资和商品投资、商品交易连接起来,为客户提供“融资、投资、交易”一站式商品财富管理服务,用跨界融合的理念更好地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恒丰银行党委和董事会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大力开展商品金融业务,曾多次邀请总行大宗商品部专业人员到分行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积极对重点客户进行梳理和筛选,针对选定目标客户需求进行分析,并多次深入企业进行商讨,为客户量身订制金融服务方案,经过不断地努力和全行上下的高效协同配合,最终促成了系统内首笔大宗商品结构性融资的落地。
  此次品牌发布会上,济南分行邀请了众多战略客户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出席本次品牌发布会,成为发布会上出席客户最多的一支分行代表团。众多战略客户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恒丰银行的信任与支持。活动期间,客户代表们与恒丰银行相关业务部门、全球合作伙伴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济南分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加深与恒丰银行的合作。
  本次“商品+卓越商品财富管理”品牌的推出,充分展现了恒丰银行进军国际大宗商品市场的信心和实力。济南作为地炼和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的集中区域,商品金融未来发展的潜力和空间无限。“商品+卓越商品财富管理”品牌的推出,将助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为优质大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定制金融,实现对企业经营全程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