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行动 从我做起”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开展2016年环境月主题活动

2016-06-24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5日,正值世界环境日,为增强青年员工环保意识,弘扬恒丰“家园文化”,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绿色行动从我做起”2016年环境月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员工们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在环保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加入到绿色行动的队伍中。活动期间,员工们通过漫画、书法、创意DIY等形式制作了自己的环保宣传卡片。他们或深入社区、街道、公园,向街坊邻居宣传爱护环境;或携带环保购物袋走进超市,倡导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产品,增强节约、环保的意识;或走访环卫工人,向炎炎夏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致敬;或通过骑自行车、乘坐公交、徒步出行等形式倡导低碳出行;有的甚至带着孩子一起加入我们的队伍,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淄博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在为市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开展的世界环境月主题活动,是一次参加人数多、受众范围广、影响范围大的公益活动,不仅在分行员工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分行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对日常行为和生活习惯中的环保细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把“绿色行动,从我做起”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不光要自己做,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去做,共同要保护好我们共同赖以生存的环境。
  把每天都当作世界环境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将“绿色行动”持续贯彻延伸下去,不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