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金缘汇”品牌发布仪式暨第一季青年联谊活动在济南举行

2016-06-28 1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625日,由山东金融团工委主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承办、山东公益婚恋网协办的“恒久爱情,丰获甜蜜”——“齐鲁金缘汇”品牌发布仪式暨第一季青年联谊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金融团工委书记康晓冬、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赵先海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山东金融系统及其他驻济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山东金融团工委自成立伊始,本着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致力于解决青年实际需求,为青年搭建多方式体验与多渠道交流的平台。针对金融系统青年工作压力大、闲暇时间少、交友渠道单一的现状,山东金融团工委积极探索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在分析调研与先行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四月份,与山东公益婚恋网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推出“齐鲁金缘汇”青年交友联谊品牌。本次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对第一季活动的承办,正是对“热心公益事业,关爱青年交友婚恋”的有力践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多年来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在蓬勃发展的同时,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尤其今年以来,积极响应金融团工委的号召,加强团委组织建设,关爱青年员工成长,关心青年员工生活,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奉献青春爱心,传递青春正能量。

  借助互联网思维开展青年联谊,这在全国金融团工委是创新之举,“齐鲁金缘汇”以开放、包容、平等、协作的互联网特质,实现了优质资源和信息的共享,并通过组织开展丰富的线下活动,丰富青年的工余生活,促进沟通与交流。本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单身青年的视野,拓展了交友渠道。下一步山东金融团工委将通过市级金融团工委和公益婚恋网在各市地的平台,把这一品牌在全省推开,真正在青年联谊交友方面实现跨界融合、跨界发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也将会积极将这项“慧青工程”传递下去,让更多的青年人播下友谊的种子,收获美好和幸福。(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