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入驻禹城 经济发展获得新动力

2016-06-30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德州禹城支行正式开业

  2016628日,德州禹城市迎来了一家新的银行机构入驻,恒丰银行德州禹城支行正式开业,这也是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当地设立的首家县域支行。开业当天,当地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等相关领导,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房毅、德州分行行长孙惠良以及当地众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恒丰银行德州禹城支行位于“中国功能糖城”—德州禹城市,该市地处山东省西北部,是省会济南的卫星城,属环渤海经济圈。禹城支行自获准筹建以来,在做好营业网点筹建的同时,积极对接当地企业,了解融资需求,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创新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了金融机构对当地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禹城支行行长崔洪涛对社会各界在禹城支行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禹城支行开业后,将扎根禹城,融入禹城,服务禹城,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便利、特色的金融服务。同时,禹城支行将结合自身优势,引入新的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高标准、高效益服务禹城市建设和发展,助推禹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成立近3年来,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全行上下齐心,锐意进取,着力提升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为德州市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行先后荣获德州市级“青年文明号”、“德州市金融业双十佳服务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网点”、“市级文明单位”、“德州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

  恒丰银行德州禹城支行的开业,进一步扩大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区域金融服务半径,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将为禹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