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盛大开业

2016-06-30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28日恒丰银行德州禹城支行正式开业后,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再传喜讯,629日,恒丰银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正式开业,开业当日还举行了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德州开发区支行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恒丰银行“根植鲁苏”区域战略中综合支行的网点布局,是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扎根州城、深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当地政府、银行监管部门相关领导,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赵先海、德州分行行长孙惠良与当地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83月正式启动建设,20123月经国务院批准晋升为国家级开发区,位于德州市区东部,是德州行政中心的所在地,入驻企业已达500多家,未来计划建成鲁西北和冀东南的改革创新先导区、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区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区。恒丰银行德州开发区支行位于德州市开发区康博大道,紧邻德州市行政中心,周边企事业单位众多,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区内客户。截至开业当天,支行的存款余额已突破8亿元,授信余额达到6.6亿元。

  近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锐意进取,亮剑创新,秉承“one bank”理念,把战略落地和改革转型的举措落到实处,加大执行力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风险防范和内控管理,以合规促发展,各项业务快速增长,资产及创利能力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与此同时,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结合当地实际,推出一系列零售、对公产品,深受客户喜爱,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此次恒丰银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的设立,将更好地为开发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和周边居民服务,充分利用当地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更好对接“双创”和支持当地产业集群带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全力助推实体经济,积极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