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扎根州城 领航发展

2016-06-30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禹城支行、开发区支行相继开业后,2016630日,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正式开业。三天连开三家支行,刷新了股份制银行在德州当地机构建设的记录,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推动总行区域战略落地,加快并优化在德州市场网点布局的重大举措,也显示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扎根州城,走入社区,服务于实体经济和社区居民的信心。

  兴河湾小微支行是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设的第一家同城小微支行,位于德州最大的居民社区兴河湾社区,该片区居民密集,是德州建筑建材批发的重要集聚地。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的入驻,搭建起了服务周边客户的金融平台,对进一步完善该区域金融服务体系,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加速区域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定位社区、服务社区、融入社区。深入社区,让银行“接地气”,让金融服务成为社区服务的一部分,让客户来银行办业务就像去便利店,方便、快捷,免取号,免排队,为周边积极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小微支行的设立,将进一步拓展德州分行在当地的金融辐射面积,提升竞争力。

  入驻德州三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当地市场打响了恒丰品牌,辖内分支机构规模不断壮大,各项业务快速增长,并凭借优质的服务,先后获得“德州市文明规范服务网点”、“现金服务示范网点”、“青年文明号”、“双十佳服务网点”等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德州兴河湾小微支行将以开业为契机,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以全新的服务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广纳客源,致力服务周边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居民,不断提高恒丰银行品牌的影响力和区域竞争力,为德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