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亮相“淄博市首届理财节”

2016-07-08 18: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淄博市首届理财节”在淄博广电大厦院内举行,此次活动由淄博电视台主办,是该市首次举办的大型金融行业展会。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作为参展商入驻展会,展示分行靓丽的形象和热情的服务,在为淄博广大市民投资理财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让更多市民了解恒丰银行,有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作为参展商,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从场地布置、活动安排、宣传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布置,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行长张晓黎也亲自前往宣传现场进行督导。活动中,淄博分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现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介绍恒丰银行的产品优势特色,并为意向客户提供现场开卡服务。考虑到天气炎热,分行工作人员还准备了西瓜,给前来咨询的市民送上一份夏日凉爽。此次活动得了令人满意的宣传效果,当天便有很多客户现场开卡,还有相当数量的意向客户主动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展会后会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本次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亮相理财节,让淄博的广大市民对恒丰银行及其优势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树立金融服务品牌形象,贯彻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推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