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走出健康

2016-07-14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举行环太白湖徒步活动

  近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团支部组织举行了以“走进自然,走出健康”为主题的环太白湖徒步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遵守活动纪律,展现了恒丰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磨练意志、培养毅力、快乐行走是此次活动的宗旨。徒步的过程不仅可以锻炼强健的体魄,更可以让大家深刻理解恒丰文化、融入恒丰文化、发扬恒丰文化,着力营造“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新恒丰家园文化,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昂扬的斗志,打造高效的执行力。

  徒步路线全程13公里,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的所有员工从起点出发,沿景观大道步行一周到达终点就能完成全部赛程。分行团支部组织者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活动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整体环境。活动筹备初期,员工们争当志愿者,为参赛人员提供服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就在赛程各个节点等候参赛同事的到来,递上一条毛巾、一瓶温水,为参赛人员送去一丝清凉、一份舒爽。在徒步的过程中,大家三五成组,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以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意志走完了全程,走出了风格、走了友谊,展现出恒丰人的精神风貌。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于20104月,致力于服务济宁社会经济发展,在为市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始终坚持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播关爱、自然、环保、健康的理念。此次徒步活动,积极践行了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提出的OneBank理念,弘扬了“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家园文化,通过体育运动来强化团队协作的价值观,让员工们更深入理解OneBank 的内涵和相互协同、相互支持的重要性,在全行上下形成健身、锻炼、强壮体魄的良好习惯,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团支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