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团市委专题开放日

2016-07-22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应邀参加济南团市委举办的“学讲话、话改革、谋发展”——机关专题开放日暨济南“青年之声”宣传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市部分机关、企业、院校等不同领域的5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各单位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团市委相关领导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受邀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对于下一步更好的落实党中央、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推进恒丰银行团委深化改革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参观济南团市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团市委机构设置、各部门职能和工作机制,为强化今后的沟通合作将起到重要作用;二是参观青少年宫活动场所,进一步密切共青团组织与青年之间的联系,加深青年员工对共青团组织的了解。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自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团建活动,组建青年志愿团,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作用,为推动分行的经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期,经过改选后的分行团委陆续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广泛开展与团员青年的交流、交友等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拉近了团组织与青年员工的距离。下一步,分行团委将深入基层,多渠道掌握青年员工的诉求,密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进一步改进团委工作,将团建工作与我行战略愿景相结合,推动分行团委工作创新发展。(济南分行营业部 孙嘉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