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合规知识挑战赛

2016-07-22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狭路相逢勇者胜 合规守法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有效落实“合规教育年”要求,强化员工守法合规意识的自觉性,切实提升分行合规教育成效,历经一个月精心筹备,711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了“狭路相逢勇者胜 合规守法促发展”合规知识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秉承“狼兔文化”精神,采用两两对抗的车轮战赛制,最终抵达“终极挑战”环节。15名选手抽签确定首席挑战者,由首席挑战者自主选择对手进行抢答对战,率先答对6题的胜出,落后者直接淘汰出局,车轮战最终的胜出者有机会尝试“终极挑战”中的案例分析题。

  竞赛从背景设计、舞台搭建、环节设计等细微之处入手,融入竞争、创新、守规的狼兔文化精髓,呈现给了在场观众全新的感官体验。赛制的创新不但要求选手对各项法规制度熟练掌握、融会贯通,更激发了他们拼搏竞争、挑战自我的狼性精神。挑战赛得到了监管部门及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山东银监局股份制监管处相关领导作为特邀评委莅临指导、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梁科杰现场致辞,大大鼓舞了参赛选手的热情。经过14轮紧张激烈的PK对战,最终济南分行营业部刘蕾蕾突出重围、摘得桂冠,荣获“合规之星”称号。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重视合规文化建设及合规风险管控,始终秉承“合规立行 合规兴行”的理念,制度先行、合规先行。以各类业务培训、警示教育、学习考试、竞赛活动等为抓手,旨在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合规教育模式。此次竞赛作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落实总行“合规教育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将进一步促进合规文化理念在全行员工中“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为分行未来加快改革创新,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