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爱心 绿色之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书记做客山东广播电台

2016-07-28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书记贾永霞做客山东广播电台《今晚相约》节目,对恒丰银行的文化、产品以及济南分行的团员青年公益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分行优秀单身青年员工进行了重点推介,同时围绕“如何服务好青年员工的婚恋交友”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前期,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承办了一期由山东金融团工委主办、山东公益婚恋网协办的“恒久爱情、丰获甜蜜”现场公益婚恋交友活动,有近200位会员参加活动,并有6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其他会员也纷纷通过活动留下觅缘卡寻找自己的幸福。该活动的成功承办有效宣传了恒丰银行品牌,提升了济南分行的企业形象,此次做客《今晚相约》节目也是上次服务活动的进一步延伸。

  节目互动环节,场外听众纷纷致电,对分行的优秀单身青年表达了自己的好感,并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前期承办的“恒久爱情、丰获甜蜜”现场大型公益婚恋交友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还有听众在热线咨询联谊交友活动的同时,对恒丰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表示关注和认可。

  据悉,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在分行党委领导下,积极响应金融团工委“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号召,关爱青年员工成长,关心青年员工生活,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在全辖营业厅内设立“爱心驿站”,关爱交警和环卫工人等社会特殊服务工作群体;开展青年志愿者“关爱家贫少年,助爱少年梦想”——“青年文明号”结对助贫活动等,奉献青春爱心,传递青春正能量。

  贾永霞书记在访谈中表示,发展是为了更好地奉献,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蔡国华董事长“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理念,恪守“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秉承分行“正心做人、用心做事、心系恒丰、高效复命”的履职理念,坚持“客户是我们永远的太阳”这一服务宗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 孙嘉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