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爱心 热血相传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16-08-02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命需要血液,爱心正在传递。201672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组织的“恒久爱心、热血相传——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公益献血活动”在分行办公大楼前举行。

  炎热的酷暑挡不住爱心传递的脚步。当得知入夏以来,血源减少,血库面临巨大压力时,一向热心公益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山东金融团工委和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两天时间,组织30余名献血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这其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前台一线的青年员工,大家纷纷挽起衣袖,奉献爱心。恒丰的正能量也影响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看到分行员工们排队在营业厅前献血,使得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有些客户还主动加入到了义务献血的队伍中。

  此次员工公益献血活动既解决了临床用血的实际需求,也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济南恒丰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鲜血有量,爱心无价。献血不仅是对爱的诠释,更是对生命的尊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员工将会继续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